Kunckle

一个堆FR的小号

【委托/龙设】@冰麻糬

         

     

       “喂,起来了。”一向准时起床的他推醒着旁边熟睡的Cyan。都已经是大学生了还是这么地随便,难道不知道每天仍然有很多麻烦事要处理吗?要是让学校里那些女生知道原来所谓的万人迷还要弟弟来叫醒的话,这可真是丢脸啊!Mint有些生气了:“哥哥!再不起来就迟到了!”

        ”啊,是吗?“Cyan揉了揉惺忪的睡眼,慢慢地抬起头来。

        " 切。”在从声带中挤出不屑后,他便不再说话了。因为Mint知道,一个冷眼对于现在的哥哥来说,就是最好的回答了。


         于是半个小时之后,像往常一样,兄弟俩准时出现在了车站,当然了,Cyan的嘴上还挂着没有吃完的面包片,书包的拉链也并未完全合上。 

         兄弟俩的出现在站台上引起了不小的骚动:

      “哇哦,哎,那个不是Cyan吗?!“一群女生聚在一起偷偷地议论着。

      “让我来看看。真的是他啊!要不要过去打个招呼啊?“

        ”你去,你去!”

        大家似乎达成了一致,于是其中的一个女生就这样被推出人群,挤到了Mint和Cyan的面前:“早、早上好啊!”

       ”你好啊。今天气色真不错呢!“Cyan一如既往地向陌生的女孩露出了微笑,女孩的脸瞬间变成了玫瑰色。

       ”你好。”Mint面无表情地应酬着,心里很是不满,不仅是对这些烦人的女生不满,还对哥哥不满。为什么总是对谁谁都好呢?为什么总是对他人露出微笑呢?作为兄弟难道不应该……

       ”喂,Mint,你在发什么呆呢?快上车呀。“远处传来了汽车的声响,Cyan拍了下他的肩膀,善意地提醒着他,这才将他的思绪拉回现实。

       不多时的车程后,两人就来到了学校。

       ”嘿!Cyan、Mint!今天的早课在A14教室哦,要不要一起走啊?“Cyan的同班同学突然闪现在他们的身旁。

       ”好啊。那、Mint再见喽~“话还未说完哥哥就被同班同学给拉走了。

       不知道为什么Mint看着远去的两个身影心里有些空落落的。

       烦人的一天又要开始了啊。如果能整天学习,不用去应酬该有多好。但是会应酬这种事对于一个大学生,尤其是资优生来说是必须的吧?

       但是,我,必须完美地去应对呢。Mint的脸上浮现出一种意味深长的表情,连他自己也没有意识到。

        算了,那就让新的一天也变得“完美”吧。他转身走向自己的教室。


       上午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按理来说Cyan会在这个时间来找自己的弟弟一起去吃饭的,不过今天到这个点还没有出现的他显然是失约了。

        开什么玩笑?连自己的亲弟弟都不管了吗?一股无名的怒火冲上Mint的心头,他将笔记胡乱丢进书包,跨出教室的,朝着食堂走去。

       一进餐厅他就看见Cyan坐在一群女生的中间有说有笑地吃着饭。太过分了吧。Mint将拳头攥紧,一脚将餐厅门口的易拉罐踢进了垃圾桶。重色轻弟,女生缘好成这样就能不管自己的亲弟弟吗?!

       不行,为了将这一天也完美演绎,现在可不是发火的时候。

        他愤然离去。



        我一定要找哥哥好好地谈一谈。在最后一节课快要结束的时候,Mint的脑海中突然出现了这样一个念头。

        于是在下课之后,他选择了主动去找Cyan,而不是像往常一样等着Cyan来到自己的教室。但是当他一踏进Cyan的教室,他就看见了最不想看到的一幕。

        "Cyan,我喜欢你。”

        哥哥就这样被告白了吗?就算是个烂好人也不能什么都答应啊!站在门边的Mint气得差点叫出声来。

       “抱歉,我不能答应你哦。已经放学了,你快点回家吧。我也要去找弟弟了,再见啦。”即使是说出拒绝的话,Cyan也像往常一样和颜悦色。

         哎?什么?Mint差点以为自己听错了,不过Cyan确实是这样说的啊。

         转过头来的Cyan一眼就看到了站在门口的弟弟,显得有些措手不及:“Mint,你怎么会在这里?我正准备去找你的。”

       “没什么。”他摆了摆手,掩盖住内心的喜悦,“哥哥,我们还是回家吧。”


       “ 喂,哥哥,我说你为什么要拒绝她啊?”回到家中,Mint试探性地问起了这个问题。

        ”因为我不是很喜欢她啊。“Cyan很自然地回答着这个问题,完全没有在意那件刚刚过去的事。

        ”那、那就是说哥哥你已经有喜欢的人了吗?“Mint一下子变得警觉起来了。

        ”没有啊。“Cyan摇了摇头,顺手刮了下Mint的鼻子,”你今天的话怎么这么多啊?这可不像平常的你呢。”

        ”那你为什么总是对那些女生这么好啊?“哥哥的回答显然没有消除他的疑惑。

        ”那是因为待人和善是对人家最起码的尊重啊。毕竟没有人喜欢看一张冷冰冰的脸啊,你说是不是呢?“

        ”嗯。“

        真的是太好了,哥哥还是我一个人的好哥哥啊!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