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nckle

一个堆FR的小号

【委托/龙设】@afr

   










     永恒有多长?

    没有人知道,就连Albion他自己也不清楚。

    不过,也许自己经历过的那些时光足以称之为永恒了吧?


    他累了,他想就这样永远地沉睡下去。

    可是,不,我还有需要守护的东西啊,这片森林,以及…… 

    他摇了摇头,将先前的想法从头脑中驱逐出去。 

    这里需要我,可是你们为什么都离开呢?你们明明知道我会活得远比你们长久,可是你们为什么要用自己有限的生命来创造出能够拥有永恒的生命的我呢?

    “喂,Albion,你还好吗?”突然窜出的Dryads吓了他一跳,“你的脸色好像不太好呢。”

      ”啊,我没事的。“Albion恢复了往常的样子。

     Dryads上前蹭了蹭他的额头:“你真应该好好休息的。在想什么呢?”

     ”没什么。“他望着她,有些抱歉,”只不过是些以前的事罢了。“

     ”不如给我讲讲吧,我会好好听着的。“Dryads走到他的身边,眯起了自己的眼睛,静静地卧了下来。

    他叹了口气:”好吧,那是很久之前的事了。在恶龙Afallon出现之前,这片森林是有守护精灵的,但是……Dryads,Dryrads?“

      ”……“

      Albion望着身边熟睡的她无奈地笑了笑,他想到自己与她初遇的情景,那时的自己似乎比现在冷峻得多,可是她还是那样坚定地跟着自己,用她的善良与纯真将自己变成了现在的样子。

     ”谢谢你,Dryads。“他俯下身,在她的耳边轻轻说道。虽然他知道,她现在听不见这句话了。

评论(2)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