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nckle

一个堆FR的小号

【委托/龙设】@Jeana

Velci





     “你是谁,你要来做什么?”

       眼前这名男子的出现令她有些猝不及防。

      ”别害怕,我亲爱的公爵夫人。“他并没有回答她的问题,而是自顾自地说了下去,”我不是来伤害你的。或者,我不妨称呼您为 Hyde 小姐 ?“

       Hyde,母亲家的这个姓氏他怎么会知道?这个人究竟是谁?他为何会来这里?他到底想得到什么?

       尽管如此,她还是保持了表面上的镇定。

      ”对不起,先生,我并不知道您在说些什么。“她冷笑一声,”如果没有什么其他事的话,还是请您打道回府吧。“

      对方似乎对这公然的挑衅无动于衷.

     ”下等人群中出身的您,靠着计谋与野心,一步一步地爬到了如今Gladys公爵夫人这样一个位置,实在是可喜可贺呀!然而您还是不满意,您想要掌控更多的权力,您想更加接近权力的中心,您除掉了一个个竞争对手。您的才华还真是让人仰慕啊!”

     “就这些吗?先生,您还知道些什么?”看来,这次是遇到了一个实力相当的对手了啊,她暗自思忖。

      “也许还有更多吧。就看您愿不愿意亲口告诉我了。只是有些事,您说或者不说,都对我没有任何影响。”对方绕了个弯子,开始认真起来了,“不过,我是来帮您的。就看您愿不愿意与我进行这个交易了。”

        交易?我倒是很想见识一下呢。

      “我可以帮你实现愿望。但是,我想要知道真相。”

      “真相?连我自己都不知道什么才是真实的。您到底想来做什么?”她突然有些激动,“你是想要我的命吗?好呀,给你吧,我什么都不怕了!”

     “冷静点吧,我脆弱的女士。您不是如此畏惧死亡吗?“男人轻笑起来。

       死亡?我怎么会畏惧死亡呢?我已经死过一次了啊。

        男人仍在继续:”三年来,您每天都喷那么多香水,为的只是掩盖您那表面光鲜身体下逐渐腐烂而散发出的气味。你害怕死亡,你不想再一次经历,但是你不能否认你已经死过一次了。“

       她的脸色开始发白:”你……"

       "不过,请别担心。我只是想知道‘他’是谁?究竟是谁帮你实现了(复活)这件事?”

       他……?她开始衡量这笔交易的筹码,用一个仅仅会复活之术的招摇撞骗之人去换取一个国家的权力还是很划算的,事成之后她还可以将面前这位也一同除掉。

        ”可以。“她同意了,”不过,您为什么想知道这个?“

        男人的身影已经消失了,空气中只留下了他的声音

         ”去会会一位老朋友。”



——————————————————————————————




你究竟想要什么?

她不知道,她在质问着自己:金钱,名誉,还是权力?

是的,全都是的,但又不是。

她真正想要的还是真实。


当她朝着每一个遇到自己的人微笑时,她是多么得厌恶自己那虚伪的笑脸;

当她接受追求者们的殷勤时,她是多么怀念过去纯真的自我;

当她看到家中女仆眼角的褶皱与困倦的面容时,她想到了幼年时深夜不归的母亲;

当她往自己的身上喷香水时,她能看到身体上的接缝,也能闻到皮肉下那腐烂的气息。


她已经死过一次了

她不畏惧死亡,不,她畏惧

这并不是因为她畏惧的是死亡本身,而是因为她畏惧真相


我是活着的,但我已经死过一次了

这是多么可笑的一个事实啊

但这

便是真实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