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nckle

一个堆FR的小号

【委托/龙设】@珊瑚

GUILLOTIE

GUILLOTIE THE MALICE

Lotty




料理


     “Lotty,你在干什么?”从沉睡中苏醒的Verdin听到了不同寻常的声响。

     “我至高无上的神啊,我正在练习料理呢。”他转过头来,右手还维持着刀刃的形状,混合着植物汁液的鲜血正从上面滴落下来。

    “又是生料理么?”古神皱起了眉头,“我是不会吃的,此外,我给你的建议也是同样的。一会儿全都倒掉吧。”

      Lotty的脸上浮现出一种混合了失望与悲伤的表情。果然,还是不能被认可吗?他悄悄叹了口气。

     “不要忘了你的职责。”Verdin再一次补充道。

      好可惜啊……Lotty望着手中的生料理,若有所思。还是不够好吗?他用双手端着盘子,准备将其倒掉。

     “早上好,Verdin,还有我们可爱的小Lotty。“不速之客出现了,”哎?这是什么?生料理吗?“

       ”是的。“Lotty看着眼前这位一而再再而三地来打扰古神大人的Victor心中莫名不快。

      ”哇,居然要全部都倒掉啊,真可惜哎!“Victor像是发现了新大陆似的将脸凑了上来,”那就让我先实验一下吧!“

       他伸手捏起鱼片然后囫囵吞了下去。

      什么啊,居然还真的吃了。Verdin看着这位和他同样身为古神的人,无奈地摇了摇头。

      ”天哪,很好吃耶!小Lotty简直是天才吧?!快点让我再吃一片。“

      就这样,这一次,Lotty的生料理全部都被吃掉了。

     心满意足地享受完之后,Victor打了个饱嗝,末了还不忘感慨一句:“能随时变成刑具真好啊!Lotty你什么时候把身体交给我研究一下吧?”

      切,才不要!Lotty仍是一副面不改色的模样。

     ”喂,我说,Victor你吃那么多生料理真的没事吗?“Verdin开始好心地上前关切了。

    ”没事!要不要下次把你身后的六脚蜘蛛也交给我研究研究啊?“



    除了几乎每天都会看到那个麻烦的人之外,

    Lotty的生活今天也在继续着。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