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nckle

一个堆FR的小号

【委托/龙设/一对龙】@西西

Errol


在他面前的是——

堆砌成山的骸骨与尸体,还有远方那血一样暗红的天幕

他惊醒过来,环顾着四周,发现眼前还是熟悉的场景。这里是光之废墟,我只不过又做了个噩梦罢了,他这样自我安慰着,耳畔却传来她的呻吟。他转过头去望向自己的伴侣,发觉她还未从梦中醒来,她也正在做着和他一样的噩梦

已经六年了啊,他暗自思忖着,可是一闭上眼还是会马上看到那些自己不想看到的景象,如果只是自己备受煎熬那并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因为正如Errol这个名字一样,自己的诞生与存在本身就是个错误,但是对她来说,这样的痛苦太过残忍了

喂,炽翅。他轻轻摇晃着身边的伴侣,希望以此将她从梦魇中拯救

她睁开因为恐惧而溢满泪水的双眼望着他,似乎想说些什么,但是没有开口

他明白她的意思,温柔地搂住了她,向她轻轻耳语:不要怕,我会一直陪着你直到——最后一刻


Heatwings






她叫炽翅

她不喜欢血,却被那样的液体染得一身鲜红;她不喜欢杀戮,却被迫斩下无数人的首级;她本性善良,却被扭曲了内心变得冷酷嗜血

想要逃离,逃离这瘟疫肆虐的伤残荒野,他人眼中的圣地巨龙之疮却让她感到恶心厌恶

我讨厌这样的自己,我想要离开这里。在内心无数次地下定决心却始终因为自己的力量有限而无法行动,直到遇见了他

看着我的眼睛,你相信我吗?我只不过是一个不应该出现的人。他这样问她

是的,我相信,你的存在不是错误。她毫不犹豫地脱口而出。他和他们不一样,他是特别的,他的身体里流淌着和自己同样的血,他的眼睛比其他任何人都更为诚实——他厌恶杀戮,他也受够了这一切

于是他们离开了这里,离开了这个除了死亡和瘟疫以外一无所有的地方

织光者是伟大而慷慨的,她无私地接纳了他们,为他们提供了安心而舒适的住处,但这并没有阻止噩梦的侵蚀

她时常从梦中惊醒,大口地喘着气,身边的埃罗尔也同样备受煎熬,她从心底感谢他的陪伴,她知道他不会食言

但是她清楚地听见梦中的那个声音——疫病者遥远的诅咒:

所有背叛我的人

都将

血债血偿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