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nckle

一个堆FR的小号

【委托/龙设】@ee

Korey







不同于‘绅士’,‘看守者’,‘忠诚’和‘命运'的存在,是位于更高等级空间——五维空间的龙神

拥有像海神波塞冬一样能够自由操纵水的能力,在伴侣兼助手维戎的帮助下管理着水中的秩序

手中的三叉戟是公正与法度的象征,同时也标志着水中秩序的不容侵犯。头顶的王冠则再清晰不过地表明了科瑞的身份——水中秩序的管理者。这两件物品都是科瑞从上一位水神那里继承来的,不过那是很久之前的事了,就连科瑞自己也忘了他的模样与身影。只有手中的三叉戟与头顶的王冠提醒着他那段往事的存在。

当科瑞审视着每一片水域时,水体的波动都会与往日有些不同。水流的震动与科瑞的一举一动密切相关。当他平静时,水面是波澜不惊的;当他忿怒时,水下暗流汹涌;当他裁决着水中的秩序时,水体是肃静而庄严的。

科瑞是睿智的管理者,他不会事无巨细地一一去裁决,他将部分权利交给自己的伴侣维戎,同时他也赞成让水中的生物自行解决纠纷。他的公正令每一个人信服,他的法度完美地维持着水中的秩序。他是一个天生的领袖,他有长远的目光,他知道有一种叫做“真理”的力量在稳定着天空,陆地与海洋。他所需要做的,不过是顺应真理的安排,让水中的一切都正常运转下去。

科瑞是严厉的,他的面容能让每一个破坏水中秩序的生物俯首听命,但他也是和善的,他会与水中的生物亲切交谈。科瑞是无私的,但他不会无条件地帮助别人,他向那些人伸出援手,他只会告诉他们应该做什么,应该怎样去做。因为科瑞相信天助自助者,上天只会帮助那些自强不息的人,而那些弱者只会被自然的法则所淘汰。

在科瑞的统治下,一切是那么地井然有序。水中的生物们称赞科瑞是最好的管理者,但他总是很谦虚地笑笑:“会有我更出色的管理者的。”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