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nckle

一个堆FR的小号

2017.7.9

2017.7.9正式加入The world of Flight Raising



初代(公)

name:Kunckle

Length:0.31M

Wingspan:0.22M 

Weight:0.32KG

element:light


         Kunckle个子很小,但是与外表相反的是有一颗勇敢而强大的心。作为初代龙有很强的责任心,对这个家族的未来抱有希望,但是也预见到了这个家族从今往后将要历经的苦难。继承了light种龙先祖们的天赋,对各种历史哲学书籍有很深的研究,对种种问题有自己独特的见解。虽然不是非常渴望名誉,但是也非常希望有哪天也能写出自己的著作。比起一些浪费时间无所事事的娱乐活动他更喜欢一个人躲在书房,在这点上与伴侣Circe截然相反.

休息的时候从不靠在伴侣的身边,总是会担心被体型巨大的Circe压扁……





初代(母)系统随机

name: Circe

Length:2.61M

Wingspan:0.87M

Weight:68.77KG


    比起伴侣Kunckle要大的太多了。名字与希腊神话中在艾尤岛上的女巫喀耳刻一样,但是并不是恶毒而富有心计的龙。有的时候喜欢偷偷懒,去与朋友们做些游戏但是这并不能妨碍她成为一个心地善良的初代母亲。外表有些吓人但是性格还是很温和的。对于自己身体过于巨大可能会压倒伴侣这件事上也是非常地有自知之明






fin.

评论

热度(6)